18/05/2020

Cheers!暢飲80多款啤酒,父親節與爸爸細味高質比利時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Frites House Mussels Pot

 

  這裏的青口絕對是不容錯過!鍋內的青口大小均勻,而且肥美鮮甜。此外,青口可選配多款不同煮法,例如白酒、地中海風味及Hoegaarden啤酒等。筆者則挑選了招牌忌廉口味,青口配以蕃茄、蒜蓉、洋蔥、忌廉及小蔥一同烹調,味道層次相當豐富。進食時不妨依照比利時傳統,以青口殼代替湯匙舀起青口肉及湯汁。伴菜的薯條炸得非常香脆,令人欲罷不能。

 

Steak and Frites 

 

  大廚將11855黑安格斯肉眼扒煎至五成熟,再配搭濃厚的黑松露牛油。烤至微焦的外層下是粉嫩的牛肉,細嚼之下嚐到陣陣香醇的肉香,濃箇中美味令人回味。牛扒份量十足之餘,更配上炸薯條及沙律,實在太豐富了。

 

750 Gram Roasted Pork Knuckle

 

  大廚預先將豬手拆肉,豬手外皮香脆,細嚼之下嚐到豐富的肉汁,而墊底的焦糖燒雜菜更是健康又美味。

 

Wiener Schnitzel 

 

  想不到在這裏也能嚐到這道維也納名菜。奧地利豬肉眼扒炸至金黃色,香脆可口之餘絕不油膩,肉質仍然保持鮮嫩。伴碟的雙重蘋果沙律口味清新怡人,為菜式帶來一點平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