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20

別樹一格的fine dining 體驗!榮獲米芝蓮推介的法日8道菜饗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位處尖沙咀Mira Hotel內的WHISK多年來獲獎無數,從2011起更是《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推介餐廳。年輕而充滿熱忱的主廚Oliver Li曾於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任職,為他的法國料理打了很好好基礎,再加上他對日本的喜愛,從而設計出以頂級日本食材打造的嶄新法日菜譜。他匠心巧製的Omakase菜譜與屢獲Wine Spectator殊榮的酒單成就天依無縫的完美配對,融合非凡法式烹調技巧及精心挑選的日本食材,締造出隨著四時季節變化的精緻料理。

 

 

  《The Chosen 8 Omakase》嚐味菜單充滿驚喜,此時再來一杯清爽的Prosecco,看著跳躍著的小氣泡,入口散發濃郁的果香,感受清新怡人。

 

 

  晚餐以三道Amuse bouche打開序幕,每道都精緻可人。慢慢將扇貝殼揭開,內裡藏著帶子沙冰及青瓜珍珠,口感清涼消暑之餘,帶子更是份外鮮甜。迷你方形撻盛載著滿滿的法國魚子醬及鮮甜蝦肉,非常美味。第三道是以沖繩醬油燒製的粟米筍,香口惹味。

 

Uni

 

  以日本海膽打造的前菜先聲奪人,菜式以海膽殻盛載著,又加入金箔及法國魚子,賣相非常矜貴。肥美鮮甜的海膽被晶瑩剔的龍蝦啫喱包裹著,三種帶濃烈鮮味的食材同時於口腔內爆發,絕對是人間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