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20

Cheers!暢飲80多款啤酒,父親節與爸爸細味高質比利時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眾所周知,比利時人酷愛薯條及啤酒,從店名FRITES Belgium on Tap也能感受到這份熱情。這所餐廳絕對是本地比利時餐廳的表表者,在香港已有多間分店,人氣極盛。店內復古懷舊的裝潢洋溢著濃厚的歐陸風格,燈光幽暗很是浪漫,讓人彷如置身歐洲小餐廳一樣。

 

 

  這裏的啤酒選擇相當多元,更有精心調製的修道院啤酒及極受歡迎的比利時生啤。Chimay Blue是比利時修道院出產的黑啤酒,香味非常複雜。而Kwak啤酒則以釀酒人Pauwel Kwak命名,有自己專屬的酒杯,極具視覺效果。

 

Charcuterie

 

  冷肉拼盤以原木木板襯托,顏色鮮艷奪目。拼盤包含多款醃肉、豬肉醬、酸黃瓜及多士,作為開胃小食非常出色。

 

Steak Tartare

 

  牛肉他他非常新鮮,大廚預先將所有筋去掉,所以口感非常細嫩。將牛肉混合蛋汁,再配搭多士一同品嚐,最為原汁肉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