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31/01/2024

北海道酒店推介 | 星野集團OMO7旭川酒店試住報告:每晚$490起+免費巴士來回旭山動物園+超可愛動物主題房+美味早餐夜芭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atty

    Katty

    資深旅遊人,曾於《U Magazine》、《新假期》出任高級記者及高級編輯,主攻日本線。自小喜歡日本,美食、風景、溫泉、時裝、雜貨、動漫、日劇、偶像……瓣瓣鍾意!最愛分享最新、最人氣、最捐窿捐罅日本旅遊資訊,不視日本為「家鄉」,視日本為「主場」。

    主場·日本

    逢星期三刊出

  要數冬季北海道最人氣的觀光景點,旭山動物園一定排頭3位!雖然室外的氣溫常常都低至-5至-10度左右,但都無阻遊客山長水遠來到這個地方。(由札幌坐JR到旭川駅要1.5小時,再坐40分鐘巴士才到達。)大家來這裏的主要原因,是為了睇冬季限定的雪地企鵝巡遊!可能很多遊客都會選擇即日來回札幌,但第一場企鵝於上午11時進行(3月更只有這一場!),要趕及睇企鵝,就要在寒冷的早上爬起身出門,其實不妨在旭川住一晚,就舒服得多,更可以順便去美瑛、富良野觀光。我剛剛於上星期住了「星野集團 OMO7 旭川」,發覺如果是要去旭山動物園的話,簡直是首選,而且酒店更有多間動物主題房,喜歡企鵝、北極熊或蝦夷棕熊的話,就更加非住不可!

 

每年冬天雪量足夠的時候(約1-3月),旭山動物園都會有企鵝巡遊,1-2月每日兩場(11am及2:30pm),3月則只有11am一場。肥嘟嘟圓碌碌的企鵝,萌到不行,絕對人見人愛。(圖片來源:Katty拍攝)

企鵝巡遊的路線足足有500米,每日都有很多癡心的炒絲在兩旁等候牠們大駕光臨。(圖片來源:Katty拍攝)

 

OMO7 旭川——星野集團第一間OMO酒店

 

  星野集團是日本著名的酒店集團,旗下有多個品牌,各有特色,如最奢華的「虹夕諾雅」及精品溫泉旅館「界」,應該不少人都很想去住,但價錢比較貴,未必人人都捨得!不過,星野集團於2018年成立了全新的品牌「OMO」,以都市觀光酒店為主打,而且價錢比較合理,讓更多人享受到星野集團的魅力!現在OMO共有16間酒店,遍布日本各地,但原來第一間OMO並且東京、大阪或京都,而是旭川!

 

OMO7 旭川的前身是「旭川Grand Hotel」,樓高17層,是市內最高的建築物。(圖片來源:Katty拍攝)

 

踏入大堂即被動物包圍

 

  畢竟旭川最出名就是動物園,絕大部份來這裏的遊客都是為了去旭山動物園参觀,所以踏入酒店大堂,就見到很多動物的擺設,非常可愛,大家都忙著打卡而不是直接去check-in!大堂的樓底高,用上灰綠色加上大量木材做設計主調,時尚又有氣派。

 

踏入大堂就見到這個布置,十分可愛,仿似有一班動物朋友在歡迎你。(圖片來源:Katty拍攝)

旭川其實是個出名生產木製家具的地方,所以大堂可見大量以木製成的家具及布置,更有一個小型的閱書空間「Book Tunnel」。(圖片來源:Katty拍攝)

晚上更會免費供應sparkling wine(及果味水),不少遊客都喜歡在大堂或Book Tunnel邊飲邊跟朋友吹水。(圖片來源:Katty拍攝)

免費的welcome drink,這天是粟米茶,每日3pm-10pm供應。(圖片來源:Katty拍攝)

Welcome drink的「水龍頭」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熊人及三文魚,非常cute。(圖片來源:Katty拍攝)

旭川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寒冷地區,大堂設有溫度計,讓你知道室外的氣溫,提醒外出時要添衣!這天是-0.8度,1月底來說,非常溫暖!(圖片來源:Katty拍攝)

OMO所有酒店的大堂都有「Go-KINJO Map」,即是「近所地圖」,讓遊客知道酒店附近的設施及餐廳,一目了然。(圖片來源:Katty拍攝)

旭川其中一樣著名美食是拉麵,大堂的吊燈用上拉麵的碗做設計,很有特色。(圖片來源:Katty拍攝)

外面很冷,入門口見到咖啡機之後,即刻撳一杯飲,免費供應,身心都很溫暖。(圖片來源:Katty拍攝)

供遊客在酒店內活動時穿著的「館內著」放了在大堂,可以自行拿回房間。(圖片來源:Katty拍攝)

牙刷、梳、鬚刨等amenities都放在大堂,供坐客免費拿取。(圖片來源:Katty拍攝)

 

下一頁:237間客房,共12種房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