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23

秋意漸濃愛意性慾更濃?點解秋天是「造人」高峰期?點解約會最好在秋天?甚麼是Cuffing Season?伴侶秋天性事要注意「保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健康知「性」節目,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跟大家以客觀、開放角度談性、談愛、談情談趣;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最平常、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必定令你大有共鳴、會心微笑。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逢周五更新

  吃過中秋月餅,代表著由中秋過度到深秋!不說不知,其實秋天是性事旺季!為甚麼?原來秋天男士精子質量最好,有兩個月份更是生BB絕佳時機!對比起夏天單薄的衣著,女生在秋冬穿厚裝反而更能惹人遐想,在男生眼中吸引力大增!秋冬也容易出Pool?全因Cuffing Season效應?究竟甚麼是Cuffing Season?倘若已有伴侶的,秋天床事也大有注意點!除了完事要注意保暖,不要忘記秋燥對男對女都有影響!想知點可以令性事更如意,即聽專家分享秋天性事的各種迷思!

 

 

Readmore:

中秋節講八月十五!蜜桃臀唔易有?美臀之標準公開!性感健康腰臀黃金比例係XX!為擁有美臀超模明星可以去到幾盡?

10大出軌先兆逐個數!宅男突然外向兼嗜好多多?有外遇性事唔一定減少?一東西最易看出破綻!發現伴侶出軌切忌做呢件事

 

Credits

Photograph/Ronald Chang, Crystal Kwok, Celia Li

Video/Ronald Chang, Crystal Kwok, Celia Li

Video Editing/Crystal Kwo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