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06/2022

鏡粉必睇MIRROR新戲新劇!紅館演唱會以外選擇!Edan主演《i.SWIM》、《闔家辣》7月搶先播!姜濤、Jer處男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幾時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臨近7月,MIRROR熱潮勢必再來!先別說MIRROR首個紅館演唱會將於7月舉行,還將迎來MIRROR成員邱傲然(Tiger)的23歲生日,以及「7.7教主誕」(Anson Lo盧瀚霆生日)、「7.29皮皮誕」(Frankie陳瑞輝生日)!點只咁簡單!出道已有三年的MIRROR愈戰愈勇,十二子今年繼續歌影視三棲發展,默默接拍了不少電影和劇集,讓一班「鏡粉」aka「MIRO」相當期待!尤其是一班「爵屎」(Edan呂爵安粉絲專稱)!事關Edan主演的《i.SWIM》和《闔家辣》將搶先播出!

 

  即睇MIRROR成員有乜新戲、新劇將於7月、8月上映及播出!

 

【鏡粉必睇MIRROR新戲新劇】1. 《i.SWIM》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lton王智德、Stanley邱士縉)

 

  獲邀在第十四屆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率先播出首兩集、以游水為主題的ViuTV青春偶像劇《i.SWIM》終於宣布於7月11日晚開播啦!新劇由《犯罪現場》、《大樂師•為愛配樂》導演馮志強執導,根據其原創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天才泳手余浪沖(Jeffrey魏浚笙飾演)轉校來到中四C 班,認識泳隊隊長李馬榮(Edan呂爵安飾演),繼而展開了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

 

  《i.SWIM》作為青春偶像劇,當然不只有Edan和Jeffrey兩位男神領銜主演,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王智德(Alton),以及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全民造星3》季軍陳毅燊(Ansonbean)等均有份參演!絕對夠睇頭!

 

(《i.SWIM》劇照)

(《i.SWIM》劇照)

 

《i.SWIM》

播出日期:7月11日至22日(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9:30pm-10:30pm

播放平台:ViuTV

 

【鏡粉必睇MIRROR新戲新劇】2. 《闔家辣》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

 

  又係Edan呂爵安!由Edan呂爵安夥拍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主演的賀歲片《闔家辣》,雖然受疫情影響而押後上映,甚至轉戰暑假檔,但依然令人相當期待,好想一上映就衝去遵院笑餐飽!《闔家辣》講述2019年疫情爆發,很多打工仔「被no-pay」,本為音樂節搞手的Coba(Edan呂爵安飾演)也被逼在家工作,每日與家人「困獸鬥」,沒想到某日聽見朋友大讚媽媽(梁詠琪飾演)的手工辣椒醬美味無窮,於是說服父母一起製作辣椒醬在網上平台出售,企圖轉移視線避免爭吵,豈料生意大好,連「跳舞群組」的姑媽(吳君如飾演)也在完成隔離後加入幫手,結果引起更多爭拗……

 

Read More:吳君如獲選香港國際電影節「焦點影人」!Edan呂爵安都讚犀利!細味喜劇女王4句精警語錄,句句值得深思!

 

(《闔家辣》劇照)

(《闔家辣》劇照)

 

《闔家辣》

上映日期:7月14日

 

【鏡粉必睇MIRROR新戲新劇】3. 《阿媽有咗第二個》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姜濤、Jer柳應廷)

 

  由彭秀慧執導,毛舜筠、姜濤、柳應廷(Jer)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繼早前入圍第十七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項目後,最近又成為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香港電影巡禮」選映作品,認真巴閉!未知是否有「鏡仔」加持,所以成績特別好?

 

  作為姜濤、Jer柳應廷首度踏足影壇的「處男作」,《阿媽有咗第二個》自然備受注目,早前在日本上映更獲得不少好評,不少觀眾除大讚導演彭秀慧「故事寫得很仔細,捕捉到了一個孤單少年的情懷」,又點名稱讚姜濤和Jer:「MIRROR的兩位成員都是第一次看到,但我很驚訝他們的演技,唱歌都很出色!」

 

  《阿媽有咗第二個》講述前知名音樂經紀人美鳳(毛舜筠飾演)在一次聚會中遇上熱愛唱歌的方晴(姜濤飾演),決定重操故業做經理人,更邀請方晴與自己和兒子「同居」,沒想到此舉惹來兒子盧子軒(Jer柳應廷飾演)的不滿,不但經常單打方晴,更揭開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阿媽有咗第二個》劇照)

(《阿媽有咗第二個》劇照)

 

《阿媽有咗第二個》

上映日期:8月11日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