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22

復古超模Bella Hadid堅持叛逆、做自己!她如何從母親的忽視、網民的批評中,脫變成時尚界最受矚目的模特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患上外貌焦慮症

 

  在常被評頭品足的模特兒圈中生存,每個人都需要一副Poker Face。Bella冷漠的厭世臉就是她的盔甲,真實的她其實很平易近人,可能比平常人更容易受傷。Bella從小就是被忽視的醜妹妹,而且青少年時期她還患上了萊姆症及厭食症,讓她常常感到焦慮及抑鬱。剛出道做模特兒時,姊姊Gigi憑著出眾的外表很快地在模特界中脫穎而出,而Bella常常被網民批評她的樣貌、時裝騷上的Cat Walk、上下身五五比例等等,現在的她回想起當年,她說有3年自己常常都哭著起床,午飯時間亦是躲起來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lla(@bellahadid)分享的貼文

 

  抑鬱的原因來自於自己希望討好其他人的性格,從小為了得到母親的認同,努力討好母親。她不想知道有人不喜歡她,這會讓她煩惱很久。所以,當許多網民攻擊她時,她十分崩潰。當她明白到自己抑鬱的原因後,她努力地改變外貌,並加強模特兒拍照及「行騷」技巧,用努力成為了現時最受稱讚的模特兒。

 

下一頁:以叛逆審美侵佔時尚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