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23

3款兔年限定紅調香薰,為新年添氣氛!LOEWE超可愛兔型蠟燭,MFK為經典之作加入中國色彩,Jo Malone 9色芳醇古龍水,忠粉必愛!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m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月光水兔藝術系列:中西合璧的文化結合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向來重點將傳統巴黎和超卓的法式工藝技術糅合現代藝術,創作出各款高品質、具獨特性的經典香氛,而今個兔年,Francis Kurkdjian為向東方文化致敬,呈獻出月光水兔藝術系列,以Baccarat Rouge 540、Aqua Universalis、À la rose 和 L'Homme À la rose等香氛產品,一同慶祝佳節並為來年迎接好氣息。

 

Baccarat Rouge 540的誕生,源自於水晶製造商Baccarat與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緣份,Baccarat Rouge 540是自然與人類結合的香氣魔法,將原材料轉化為感官元素,並啟發出花香、琥珀和木質的經典香調,令人一試難忘。

 

Baccarat Rouge 540 淡香精 $2,250 / 70ml

 

  Aqua Universalis是一款適合任何個性、任何場合的清新香氛。其清新雅緻而帶有陽光明媚的香味,令人聯想到剛洗熨燙過的衣服清香,綻放出有如花束的香氣,精緻香氣令人無法抗拒。

 

Aqua Universalis 淡香精 $1,580 / 70ml

 

  玫瑰花調香氛並不難見,而À la rose 淡香精是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對女性魅力的致敬 — 由愛的宣言轉化而成的香水。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和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糅合成輕盈而感性的香味,配上了紫羅蘭和木蘭,使中調更顯圓潤和諧;而基調雪松木香及麝香調與千葉玫瑰融為一體,突顯現代女性的剛柔並重魅力。

 

  玫瑰香氛也不是女性專利,Francis Kurkdjian特意以男性化的角度重新詮釋玫瑰的形象,L’ Homme À la ros以清新透亮的綠意揭開序幕,並融合葡萄柚、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粹,散發清新輕盈香氣,為男士添上一點溫柔美感。

 

À la rose 淡香精 $1,800 / 70ml;L’ Homme À la rose 淡香精 $1,800 / 70ml

 

查詢: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下頁繼續睇Jo Malone London芳醇古龍水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