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3

Hermès Apple配件系列新色上架!Casaque錶帶大玩6色撞色!AirTag吊飾推新圖案 + 超吸晴亮麗竹葉綠色!粉絲們action!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2023新配色

 

  AirTag實用兼方便攜帶,不少人都會帶備幾個旁身。Hermès 的兩大AirTag系列均推出竹葉色和玫瑰粉紅色兩大新色,兩者均配搭對比色和以馬鞍針法縫線,AirTag上更刻有Hermès獨家logo,絕對是粉絲必收。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 – Rose Azalée(玫瑰粉紅色)

$2,299

AirTag Hermès 手提包吊飾 – Bambou(竹葉色)

$2,299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2023新配色

 

  鑰匙圈除了有配色,亦有新圖案。這次Hermès分別在啡色Swift小牛皮上飾上雪峰和汽車圖案,和已有的單車和帆船等圖案湊成一系列,讓大家扣在不同鑰匙上,容易識別之餘更是美觀。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 – Montagne

$2,699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 – Voiture

$2,699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 - Rose Azalée(玫瑰粉紅色)

$2,699

AirTag Hermès 鑰匙圈 – Bambou(竹葉色)

$2,699

 

查詢:Appl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