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9

生BB後性生活沒有以前般享受?2個方法讓「妹妹」重拾緊緻年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第二個方法就是借助工具來訓練骨盆肌,就是縮陰球。如果你有看過 Fifty Shades of Grey,就會記得Mr. Grey和Anna準備去宴會前,他把銀色的兩粒波波放進她體內,那就是縮陰球。縮陰球可以當作性玩具,令陰道變得敏感,同時也利用球的重量,訓練陰道肌肉。

 

  市面上有兩種縮陰球,會震動和不會震動的,但原理也是相同:把縮陰球放入陰道,利用陰道肌肉夾緊縮陰球,然後正常走動,每日用15至30分鐘,和凱格爾運動也一樣,只是多了一個工具,比較容易練習。

 

 

 

  Readmore:

  減低被發現的機會!野戰前4個準備功夫

 

  新一年換個地方重拾激情!Level 1-5,你試過最刺激的野戰地點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