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9

妳身邊有這樣的男人嗎?有才華和高EQ的李榮浩,是託付終生的理想伴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不懂搞笑,卻很真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9:00 張貼

 

  在這個綜藝節目氾濫的市場,幾乎所有明星,無論是專業演員,還是歌手,都要客串搞笑的角色。陳小春要配合應采兒,扮演嚴父和老婆奴的角色;張智霖和袁詠儀,上演中年甜蜜夫妻檔,更不用說內地一班新人歌手輪流參加綜藝節目。李榮浩專心製作音樂,幾乎也只參與音樂有關的節目,曾經在音樂節目中擔任導師的他,因為練習生的不認真而嚴厲訓斥,可見他對音樂的認真。他在遊戲環節也說不出半句搞笑的台詞,他的「木獨」,卻在楊丞琳心中卻成為獨特的可愛之處。二十歲的女生可能喜歡油嘴滑舌的男生,能讓你笑到咪起眼,但成熟的女生更欣賞真誠的男士。楊丞琳曾經在節目中提到,李榮浩非常成熟,在生病的時候會照顧她,也會為她煮飯,雖然不善言辭,但以真正的行動表現他的愛。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