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3

3大星級名廚聯手!高級精緻拉丁美洲菜:鮮味燉加勒比海龍蝦、層層口感平原雞飯、濃香阿根廷牛扒,驚喜開眼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Arroz Con Pollo - Ping Yuen Chicken Rice - 來到主食時間,用上三日時間準備的平原雞飯甫一登場已經吸引我們目光,平原雞相對三黃雞脂肪比例會少一點,Chef 巧妙地用雞肉打成幼滑的慕絲夾於雞皮與雞肉之間,讓我們吃出一層與別不同的油脂口感,日本米飯散發著雞肉鮮香,簡單地俘虜了我們的味蕾。

 

 

  Beef Tenderloin - 主菜部分有阿根廷牛扒,肉味濃郁的阿根廷牛,每一口都充滿肉香,連配菜的舞茸菇、薯仔和珍珠洋葱都非常好吃,一切來得太美味。

 

 

  Pop Corn - Sea Salt Dessert - 甜心時間先有粟米雪糕,口感幼滑的雪糕加入了海鹽,讓甜度加倍提升。

 

 

  Fresh Churros with Dulce De Leche - 南美系的街頭小吃 Churros 比西班牙的體積更為大支,入口又香又脆,為是夜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是夜餐單由主廚特別安排,人均消費約每位 HK$1,200。

 

Rosita

地址:灣仔船街1-7號寶業大廈地舖

電話:2555 06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