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22

糕點大廚主理關西風居酒屋,會擦出甚麼火花?煙燻牡丹蝦帶子慕絲、海膽多士松露醬、甘鯛立鱗燒,視覺、玩味、美味兼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炙燒和牛配阿根廷青醬也是十分惹味,和牛片切得厚薄恰到,炙燒迫出烤肉香,中間仍富有生牛肉鮮美,口感軟嫩度有燒吞拿魚的細緻。配搭日本白蘿蔔和阿根廷青醬,和牛掛汁,酸香不澀,濃味油潤當中多份清爽。

 

炙燒和牛配阿根廷青醬

 

  Tasting Menu包4款刺身和4款壽司,輪到店內壽司師傅操刀。當晚刺身有日本真蠔、鯛魚刺身、吞拿魚和油甘魚,而壽司有右口魚、深海池魚、秋刀魚和真鯛。魚材每日新鮮空運到店,夠新鮮。喜歡壽司採用赤醋飯,而且加上魚子醬和獨家秘製醬料等微微調味,有西日料理的創意之餘,也不破壞日本料理追求原味的傳統。

 

時令空運刺身及壽司

日本真蠔

4款壽司:右口魚、深海池魚、秋刀魚和真鯛

秋刀魚壽司

 

下一頁:天婦羅、海膽三文魚子龍蝦汁天使麵、主菜澳洲M6和牛、甘鯛立鱗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