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20

《小飛俠》真人版選角揭曉!由黑人女星Yara Shahidi飾演Tinker Bell惹爭議?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誰是Yara Shahidi?

 

  撇除她的外表因素,Yara Shahidi的演技、背景都讓人驚艷。她以前曾當童星,自6歲開始已經參演麥當勞、Ralph Lauren、GapKids、迪士尼等廣告。在9歲時開始參演電影,她的知名度來自2014年於電視劇《Black-ish》 中的長女角色。她還曾參演電影《Imagine That》、《叛諜狂花》(Salt)、電視劇《The First Family》等作品。雖然年紀輕輕,但在表演方面已很有經驗。

 

她在電視劇《Black-ish》中飾演長女Zoey

Source:Black-ish劇照 

 

  雖然她忙於拍劇,但是她不但以在線學習的方式於曼哈頓德懷特學校畢業,更考上哈佛大學,計劃修讀社會學和非裔美國人研究。除此以外,年紀輕輕的她已經設立「Eighteen X 18」組織,鼓勵18歲及以上的青少年參與選舉投票。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因為她為社會的努力而寫推薦信給哈佛大學。

 

Yara Shahidi與Michelle Obama一同參與講座

Source:TV ONE

 

下一頁:迪士尼種族多樣化的選角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