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21

2021香港小姐出爐:冠軍宋宛穎除了出身選美世家、住豪宅,她有甚麼過人魅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減16磅!灰姑娘變公主

 

        決賽的泳裝PK環節中,宋宛穎被問到,「如果自己是一位童話公主的話,會是哪一個?」她認為自己最像灰姑娘,因為回看初選時自己很肥,但是經過一番努力之後,自己操出一身健康的身型,她還大方而自信地說:「現在的自己是一名最自信的公主!」雖然初選時並沒有宋宛穎說得那麼誇張,不過在短短的比賽期間,她的確很自律與努力,才讓自己在決賽呈現最有魅力的體態。

 

 

 

         原來宋宛穎從小最愛吃婆婆的炒飯,不過為了比賽,她要戒掉碳水化合物,實行低碳水高蛋白及高纖維飲食。宋宛穎的媽媽不但在選美方面有經驗,原來對減肥及營養學亦有研究。宋宛穎在節目中透露減肥成功全靠媽媽的指導,吃任何食物前都會影相給她看,批准後才可以進食。除了媽媽的指導外,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節制與堅毅,讓她由灰姑娘變身公主,登上香港小姐寶座!我想,現在能做香港小姐,已不只「美貌」與「智慧」般簡單,堅定的信念、清晰的目標、不凡的毅力,缺一不可。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