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21

轉季了!要為肌膚換季打底!全新Tatcha升級版精華水、YSL全新精華粉底霜、Byredo 秋冬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是底妝,也是護膚精品:YSL Beauté 輕透無重精華粉底霜

 

  近年的美妝潮流中,比起漂亮妝感,女士更講究妝品對肌膚帶來的負擔,而粉底這款長期緊貼肌膚表面的妝品,若然能同時提供美妝及護膚功效,當然更受歡迎。YSL Beauté今年推出全新輕透無重精華粉底霜,也是品牌首個高遮瑕持久精華粉底霜。

 

 

  精華粉底霜蘊含高達65%水凝精華及透明質酸成分,有效提供高效保濕,維他命C、E及茉莉萃取,則擁有高效抗氧力,配方中的獨特穩定成分,以形成細緻精華薄膜,再配合維他命B3衍生物Nicotinamide,則可輕鬆完成持久、不暗沉的絲緞啞光妝感。加上精華粉底霜的黑色華麗大理石包裝,更是「全球最美」的高級時尚粉底霜。

 

YSL Beauté 輕透無重精華粉底霜 $560

(10月1日起於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查詢:YSL Beauté

 

90年代復古色彩美學:Byredo 秋冬唇妝系列

 

  Byredo除了經典香氛系列,品牌的彩妝品系列也不斷發展中,不論眼妝、胭脂或唇膏,一系列充滿金屬元素作包裝設計的妝品,裡面則包含著時尚前衛的色彩,是妝容焦點所在,也同時體現Byredo的破格、真我、自由美學。

 

 

  今個秋冬Byredo繼續探索色彩的無限可能,以90年代裸色唇妝為啟發靈感,在唇妝系列加入四款全新輕柔淡光唇膏:紫粉色Damson Jam、復古玫瑰Vieux Rose、裸膚色Amber In Furs及珠光淡粉Feverish。配方水潤柔滑,在清透色調注入珍珠貝母後,使雙唇瞬間散發誘人光澤,更是配搭秋冬復古風造型的最佳點綴!

 

Byredo 秋冬閃爍唇膏系列 #Damson Jam $350

Byredo 秋冬閃爍唇膏系列 #Vieux Rose $350

Byredo 秋冬閃爍唇膏系列 #Amber In Furs $350

Byredo 秋冬閃爍唇膏系列 #Feverish $350

 

查詢:Byred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