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21

秋冬Trendy眉妝!三件法寶,輕易打造向上揚、重質感的毛流眉!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Ashley Tsoi

三件法寶,打造秋冬Trendy眉妝

 

 

  來到秋冬,可以選擇一些毛流感、質感較重的眉妝,配合身上厚重的衣物。既然毛流感和重質感是關鍵,那麼就要選擇合適的眉部產品!

 

 

#1 以深色眉膏,加重質感

 

  為甚麼選擇眉膏?Maki表示,眉膏較眉筆持久,且相對實色,可以加重眉妝的質感。

 

  首先,Maki選擇了有36小時的持久力的POWmade眉膏,順著眉毛的黃金比例,由眉頭、眉峰再到眉尾的底部畫起。由底部開始畫的原因是,可以令整條眉毛的線條質感更明顯!勾勒眉型時,有多餘的眉膏可以順著眉毛向上掃,營造漸變和向上揚的效果,讓眉毛散發重質感的同時,看起來更自然。

 

  Maki表示,使用眉膏時,分量不容易控制,很容易會取太多,Powermade的粉色圈圈設計,就可以方便刮掉多餘的眉膏。

 

POWmade $180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