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2

母親節 | 奢寵媽媽好時機!抗衰老、高效修護貴婦級美妝新品推介:Augustinus Bader最新藍鑽面霜、Oribe Hair Alchemy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除了肌膚,頭皮及頭髮的護理也是不容忽視,以下的頭髮護理品,讓母親不論在黑髮還銀白髮階段,都能散發健康而亮眼的秀髮魅力。

 

Oribe Hair Alchemy系列:從內而外強化髮絲

 

  Oribe被髮型界稱為「洗頭水的愛馬仕」,對每個都市常見的髮絲問題,都會針對研究並探索最佳的改善方案。最新的Hair Alchemy系列,則是針對天生脆弱的髮絲而研製,經常染燙的受損脆弱髮質一樣適用,希望從內而外強化髮絲,即時修護頭髮至健康狀態,並提升髮絲韌性彈性。

 

  Hair Alchemy系列以自然世界美態為靈感,成分中揉合「Superfood超級食物」和天然植萃,創作成獨特「Curative Blend療效複合配方」,包括奇亞籽、植物蛋白、生物發酵竹葉,以及多效透明質酸複合物,能夠改善頭髮脆弱易斷問題,並強化頭髮韌度,減少斷髮掉髮、健康生長。Hair Alchemy系列包括:洗頭露、護髮素及頭髮護養精華,提供全方位的頭髮護理。

 

Hair Alchemy洗頭露 $400/250ml

Hair Alchemy護髮素 $420/200ml

Hair Alchemy 頭髮護養精華 $500/175ml

 

查詢:Oribe/Joyce Beauty

 

Guerlain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潤護理:舒適又治癒的頭皮護理

 

  除了買禮物給母親,不如考慮一下送她一場舒適又治癒的頭皮護理treatment?Guerlain全新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潤護理,以峇里島傳統按摩手法「Pitjat Kepala」啟發,再融合中國、印度等地的技巧,以品牌獨有專技按摩手法,配合全新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有助促進頭皮血液和淋巴循環,同時消除肌肉緊張和焦慮感的療程,更有助紓緩頭痛、鼻竇炎、失眠等都市病。

 

 

  專業技師的按摩放鬆療程,當然要讓各位的母親(或者母女)一同享受,而除了Guerlain的殿級蜂皇頭皮護髮產品,以及針對整個頭皮的獨門按摩手法,更不能忽略的就是嬌蘭的芳香療法。因為在療程進行前,美容師會邀請客人挑出適合當天心情的香氛,繼而開展護理療程。這個香氛鬆馳護理程序屬芳香療法之一,透過柔和而平靜的香氣,令身體得以鬆弛和緩解疲勞,也能讓顧客集中並令療程達到更佳放鬆效果。

 

Guerlain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潤護理 $1,500/60分鐘 ; $800/30分鐘

Guerlain 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 $1,150/50ml

 

查詢:Guerlai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