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22

項鏈、手鏈又打結了嗎?耳環總是被落單?7個飾物收納妙招,讓你每天出門前起碼省10分鐘!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然後就到項鏈、手鏈的部分,以金屬為主材料的鏈物,不但易生銹還會打結,每次見到一坨坨的鏈堆,心情也會變差!其實收納項鏈、手鏈的好工具,夠便宜之餘,你我的家都輕易找得到喔!

 

夾鏈密實袋

 

  小小的透明夾鏈密實袋,將每條項鏈和手鏈包裝好,減少空氣接觸有效防塵和降低氧化的問題,也方便分門別類的擺放,每天快速一看就知道想要哪一包。另外,不想項鏈打結的話,也可將扣環在袋口分別夾著,就能輕鬆避免!

 

 

項鏈飲管收納

 

  另一個簡單、方便的,就是利用飲管做項鏈收納,將項鏈穿過飲管後扣上,可以預防項鍊打結,也可防塵、減慢氧化,一支支的十分容易收納,不論放在抽屜裏或是一束的插在筆筒中都可以。

 

Source/ctinstyle.com

 

文件盒加掛鈎

 

  自製項鏈收納盒也是不錯的方法,利用有些厚度的透明文件收納盒,在裏面黏貼上小型掛鈎,就可掛上不同的項鏈及手鏈,突顯簡約風格又可防塵,即使多做幾個也可疊放在一起,不用擔心佔空間。

 

Source/UNA Accessory

 

下一頁:耳環收納妙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