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22

The Kardashians第二季開播!Kim Kardashian如何從被人看不起的真人騷名媛,變成最有影響力的時尚Icon?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被唾棄的真人騷明星如何建立自己的時尚王國?

 

  Kim一路以來的夢想就是能登上時尚潮流雜誌Vogue的封面。以往她是在時尚圈遭人唾棄的真人騷明星,還被流出性愛影片,主流雜誌及時尚活動都不會邀請她,唯一會邀請她的雜誌只有色情雜誌《PLAYBOY》。從負面形象到時尚Icon,這一路很不容易。

 

  她的前夫Kanye West是美國知名Rapper同時亦是時裝設計師,他是Kim在時尚路上的大功臣,不但幫她轉變更新潮的風格,還助她獲得不少機會。2013年,Kanye以伴侶的身分將沒有受邀的Kim帶到了時尚盛事Met Gala,雖然她如願以償地踏上了紅地氈,不過Vogue在刊登相片時依然將從後門到場的Kim裁掉了。在2014年,Kanye費了不少努力,圓了Kim的夢想,讓她登上Vogue雜誌封面,夫妻兩人穿著婚紗一同拍下溫馨畫面。不過,該封面一出,不少網民憤怒地抵制雜誌,並宣稱要unsubscribe Vogu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Kardashian(@kim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追夢的道路並不容易,面對浪潮般的負面評價,Kim內心十分堅強,也不曾改變對時尚的追求。她繼續以潮流的穿搭出門,漸漸建立自己在時尚街拍中的地位。她透過社交網絡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增加自己的影響力,慢慢建立了不少粉絲。她並不是主流的模特兒或演員般削瘦身形,她豐滿的身形成為了不少女生的模仿的對象。她改變了主流審美,讓時尚的包容性更大。也有父母很開心因為Kim,自己的青少年女兒無需再不健康地減肥,反而懂得接受自己的身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Kardashian(@kim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Kim建立了自己的內衣品牌SKIM及美妝品牌SKKN在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也軟化了主流雜誌。在2015年她便被邀請登上3本全球Vogue雜誌的封面。現在她是奢侈品牌Balenciaga及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的代言人,她的影響力比不少模特兒及荷李活明星更大。

 

下一頁:考律師執照,為死刑犯翻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