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3

5個春日簡單編髮造型推介:知性感十足線條馬尾、可愛燈籠三手辮,輕鬆做出日系束感髮型!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4 小波波馬尾

 

  如果你屬中長頭髮,不妨試試為馬尾添上玩味感。在綁好基礎低馬尾後,把馬尾分成一半,以約兩隻手指位綁出兩至三個小燈籠波波,輕輕抽出髮絲,最後綁為一體便輕鬆完成。要留意的是,髮尾記得預留足夠長度,以平衡整體造型。

 

 

#5 交叉燈籠三手辮

 

  約會想來點特別造型,可以花多一點心思。先把頭髮分成左、中、右三段,留起左右兩旁頭髮,中間部分綁好低馬尾(1),然後把兩旁頭髮在(1)上綁好,向右扭並把低馬尾穿入束緊,最後綁成三手辮,抽出髮絲營造線條感。

 

 

小貼士:如何做出日系束感造型?

 

  相信不少女生也會有同一個煩惱:即使跟足教學都做不出如影片般的線條束感造型!其實在編髮前為頭髮塗上足夠髮尾油,除了可令頭髮變得順滑易梳理,更可為頭髮曾加束感,更易拉出髮絲。不過在塗髮尾油時,也要拿捏準確份量,不太多也不要太少,才可做出空氣線條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