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21

冷鋒來襲,秋冬裝出動!像熊娃娃一樣的大熱毛茸茸衣飾,溫暖富季節感又不失型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3/毛茸鞋款

 

  最後一款秋冬毛茸單品推薦,就是毛茸鞋款。可能你會馬上想起加有毛絨內層的靴子,當然講求保暖程度及實用性的話,這是最佳之選;但香港的冬天已經由三個月變為兩、三天,保暖靴子只會「太熱」,因此將毛絨材質加在鞋子外層,再配合時下流下的高跟鞋或涼鞋款,才是大熱秋冬鞋款!

 

  在毛茸材質上,以往可能以鬆軟的(偽)馬毛及兔毛為主,但近年則更流行羊毛,綿密的毛絨舒適又低調, Fendi、Jacquemus及Marni的羊毛涼鞋款,都十分好看。

 

Photos courtesy of Fendi

FENDI FIRST白色羊皮高跟涼鞋 $12,200

 

Photos courtesy of Jacquemus

Jacquemus Les Mules Carrés Ronds shearling sandals $5,310

Photos courtesy of Marni

Marni Two-Tone Textured Pumps $7,43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