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22

凱特王妃出巡加勒比海:3套渡假連身裙高貴又有親和力!作為Staycation、旅行造型最適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清新薄荷綠洋溢春季氣息

 

  另一套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條薄荷綠色的連身裙。若剛剛介紹的藍色連身裙是出遊海邊、充滿熱帶風情的造型,那這一條就是自帶仙氣的高貴之選,最適合參觀畫廊或遊走知名景點時穿著。

 

  凱特當日與威廉王子參觀了巴哈馬首都Nassau的一間小學。她穿上這條薄荷綠色的連身裙,讓她充滿了溫柔氣質,探望當地小學生的情境充滿關愛。

 

Source/Kate Middleton Style

 

  這一套連身裙來自英國品牌Self-Portrait,該品牌以具設計感的浪漫連身裙知名;而這條連身裙不只顏色出眾、質感輕盈,透氣雪紡加強她的親和力;復古的燈籠袖、胸前摺紋及鈕扣,以及行走時起舞的裙擺,流露王室傳統、典雅的高貴氣場!她搭配曾經多次穿著的白色經典款的Jimmy Choo白色高跟鞋,可見這雙鞋子容易搭配,簡約而高貴。

 

SELF-PORTRAIT雪紡連身裙

JIMMY CHOO Romy高跟鞋

NADIA IRENA Maya 金色耳環

 

下一頁:粉色斑馬紋流露青春浪漫的女人味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