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22

凱特王妃出巡加勒比海:3套渡假連身裙高貴又有親和力!作為Staycation、旅行造型最適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粉色斑馬紋流露青春浪漫的女人味

 

  行程的最後一天,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走訪了巴哈馬北部的一系列熱帶島嶼及Abaco小鎮。凱特王妃換上簡單輕鬆的粉紅色連身裙,比起前兩套連身裙,這條來自英國品牌RIXO的公主袖連身裙設計鬆身、布料透薄,更休閒、舒適。連身裙的粉紅色十分亮眼,讓凱特在天然風景中脫穎而出,又不會過於誇張,淡淡的斑馬暗紋讓優雅設計更添活力。

 

Source/Kate Middleton Style

 

  她還特意挑選了同樣粉紅色Emmy Natasha clutch,及度假風情的Castañer草編鞋。這套浪漫穿搭,不只流露著女人味,還十分減齡。

 

RIXO 粉色長裙

CASTAÑER 草編鞋

EMMY NATASHA Cupcake粉色手拿包

 

  雖然還未能去旅行,大家不妨參考這3個造型去Staycation,或待稍後解禁與閨密去M+博物館、逛逛海邊吧!你最愛哪一個造型?編輯就決定全部打包!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