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2

收藏、自用都適合!7款值得投資的復古風IT Bag推薦! CHANEL Hobo Bag、CELINE Triomphe 、Gucci Jackie 1961包,還有哪些必買之選?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

 

  Celine的Triomphe標誌系列近年的名氣,已遠遠超越以往品牌最為人熟悉的「空姐包」Classic Box,Celine的粉絲也是每季都在留意Triomphe系列會有甚麼新品,Celine今季推出一系列Chain Bag,當中Cuir Triomphe Chain Shoulder Bag,以金色鏈帶配上設計簡潔的Flap bag,配上手袋中央的Triomphe圖案搭扣,不但易襯易用,更顯淡雅時尚。而且除了經典黑色之外,糖果系列冰藍色也好看,不妨試試!

 

Celine 亮面小牛皮Cuir Triomphe飾鍊掛肩袋 冰藍色 $24,000

今季新款Triomphe Chain Bag還有Chain Box款式,正正方方的小盒子,也可當作Wallet On Chain,愛用mini bag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Celine 亮面小牛皮Chain Box Triomphe 手袋 $28,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