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2

收藏、自用都適合!7款值得投資的復古風IT Bag推薦! CHANEL Hobo Bag、CELINE Triomphe 、Gucci Jackie 1961包,還有哪些必買之選?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Prada Cleo bag

 

  近年Prada的尼龍帆布袋系列,因為復古款式加上適宜的價格,在年輕人的潮流中再次興起,也成為傳統皮革手袋以外的小資女之選。今次要推介的,則是Prada Cleo系列,這款重新演繹90年代的品牌經典設計的半月形手袋,底部及兩側以圓潤弧形線條為主,添上柔和輕盈的亮麗感,加上品牌獨特拋光皮革及搪瓷三角形標誌點綴,時尚好看而且百搭實用。

 

Prada Cleo拋光皮革掛肩袋 $22,500

Prada Cleo系列的翻蓋款式同樣好看,換上長版皮革手帶後,更可拉長作Corssbody佩戴,更添現代女性的率性感。

Prada Cleo拋光皮革翻蓋迷你手袋 $21,000

 

下頁繼續睇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