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3

集齊偶像一身穿搭!姜濤《TO ZERO》首系列單品登場:粉絲必收同款西裝外套、針織衫,慈善T恤率先開售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TO ZERO

7. “TO ZERO”皮革貼飾褶襉褲

 

 

  看完上衣,當然也要看看下身的單品。這次系列同樣一共推出了兩款長褲,啡色的褶襉褲採用了半彈性腰頭設計,腰頭附有抽繩,可動性高;長褲正面使用了褶襉設計,增添線條感,加上背面有皮革貼飾,低調得來亦可識辨出品牌。

 

8.“TO BE KIND”刺繡休閒長褲

 

 

  而刺繡休閒長褲則採用了全抽繩鬆緊腰頭設計,正面和兩側分別飾有刺繡貼飾和刺繡文字圖案,適合日常運動場合穿著。

 

9. “TO ZERO”皮革貼飾漁夫帽

 

 

  帽子除了能擋曬,亦能增添時尚感。漁夫帽使用了米杏色調,帽面飾上了「TO ZERO」的皮革徽標貼飾,而底檐則繡上標語字樣,低調中帶點不平凡,同樣是春日感滿滿。

 

10. “TO BE KIND” <> “TO ZERO”棒球

 

 

  除了漁夫帽,這次系列亦推出了棒球帽。黑色的棒球帽於帽面繡有魔術貼貼飾,共有兩種圖案可供大家隨意轉換,一帽二用,不同日子穿出不同風格!

 

11、12. “TO BE KIND”印花棒球T恤(童裝)、“TO BE KIND”印花T恤(童裝)

 

 

  相信各為媽媽們,也想和小孩一同支持偶像。是次「#99」系列一共推出了兩款童裝T恤,當中印花棒球T恤共有深藍色和白色兩種選擇,V領加上鈕扣前襟,方便度高;而黑色T恤則在正面飾有印花圖案,可愛感十足。

 

 

  現時各單品的售價尚未公開,「#99」系列將於5月6日(下星期六)於TO ZERO官方網站作限時預訂,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TO ZERO》FacebookInstagram官方網站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