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21

《男神廚房》:懂下廚的男人 / 女生最吸引?向張敬軒、陳家樂偷師,以美食俘虜伴侶的心!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貼心的小舉動才最加分

 

  女生更容易被溫柔、體貼的男生打動!在節日中送禮物、吃大餐幾乎所有男士都能做到,但只有肯花心思的才能留意到小細節。節目中幾乎所有男神都會花時間將蝦腸挑乾淨,讓女評判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幫女生抹餐具、剝蝦殼、切牛扒、遞紙巾等等都是加分位,除了節日大餐,平日亦可以從這些小事中讓她感受到你的細心。

 

Source/張振朗IG

 

#3 浪漫的布置

 

  女士們一向是「吃環境」的生物,即使食物水準一般,但只要有精美的擺碟、昏暗燈光、浪漫音樂、落地玻璃及海景亦能挽回不少分數!同樣的,女生如果親自下廚煮大餐給男朋友,也可以多在環境或擺盤上花心思,亦可為自己加分!大家不妨參考Instagram上資深foodie的food style,提升菜式觀感。就算在家烹調也要提前打掃飯廳、廚房,準備精美的桌布、一套適合的餐具,用餐時點上蠟燭及播放浪漫的歌單,提升食物的賣相及用餐氣氛!

 

下一頁:驚喜的Wow Facto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