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2022

風流球星C朗的愛情:連名模都不要!做Gucci店員出身的Georgina Rodriguez,如何捉住帥氣萬人迷的心?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超模Irina Shayk也抓不住C朗的心!

 

  其後,C朗雖然頻頻傳出緋聞,但每個女友都只是簡短的過客,最短的連一個星期都過不了。俄羅斯模特兒Irina Shayk算是交往最穩定的,兩人交往了5年,最後還是因性格不合而分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ina shayk(@irinashayk)分享的貼文

 

  C朗與Irina Shayk在2010年因為成為Armani Exchange代言人而認識,帥氣足球員及美女名模一同拍攝性感時尚照片,馬上擦出火花。交往時兩人被認為是匹配的金童玉女。當時正值C朗事業最顛峰的時期,他的知名度也幫助了Irina的事業,讓她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模特兒。不過,Irina事業愈好,兩人的關係卻愈差。C朗大男人的性格,讓Irina的事業受到限制,例如她不能與其他男模於拍攝時過於親密,甚至要求Irina照顧家庭放棄事業。不過事業心重的Irina還在模特兒事業的高峰,於是兩人以分手告終。

 

下一頁:與現任Georgina Rodríguez相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