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0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放不下世界的誘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個渣男

 

  文中提到的旗下女藝人,矛頭直指與羅志祥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9年的愷樂(蝴蝶姐姐)。無論是周揚青,還是網上留言都紛紛謾罵愷樂,但她也可能是被羅志祥甜言蜜語欺騙的受害者。《娛樂百分百》每年的愷樂生日會中,羅志祥都會為愷樂安排節目,還會細心地留意愷樂喜歡的手袋作為生日禮物。愷樂在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節目中,承認曾經暗戀過羅志祥。以愷樂的外貌和可愛的性格,應該是受男生喜愛的對象,但她卻6年沒有交往對象。即使她應該「早已知道」羅志祥的品行,但與羅志祥每日一同主持節目,怎麼可能沒有動情?或許認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感動他,或者明知道沒機會,但也不能自拔。

 

 

         九年來羅志祥被爆出緋聞,甚至被抓到出軌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周揚青卻被他的道歉、他的悔改而感動,一次次的給他機會、一次次的等、一次次的賭賭,直到親眼揭露殘酷的手機對話,戳破跨越底線的行為,心碎到沒力氣再原諒,才看清真相。

 

  即使知道羅志祥是緋聞不斷的Party Boy,但是他的無微不至和特殊照顧,總會讓身邊女生以為自己就是“The one”,幻想自己是讓他浪子回頭的特殊女孩。除了周揚青和愷樂,相信還有許多藝人、粉絲也曾跌入同樣的「粉紅陷阱」。但是渣男是難以被外人改變的,可能一世都是浪子般的性格,亦可能當時間到了而自然改變。面對少而又少的機會,女生們還是不要妄想自己就是幸運的那一位!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