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1

內地偶像吳亦凡被捕!早前被指利用「明星夢」騙女生上床?如何拆穿頂級渣男的甜言騙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面對甜言蜜語攻勢,如何分辨真心還是謊言?

 

  據都美竹所講,都美竹與吳亦凡維持了一段時間的「戀愛關係」,對方更聲稱喜歡都美竹這樣乖巧女孩子,會對她負責任、想長期發展,但未過多久吳亦凡便對她不瞅不睬,不再回覆微信,更一度讓女方陷入抑鬱。面對喜愛的男生向你展開甜言蜜語攻勢,不少單純的女生在夢幻一刻總會失去理智,答應男生所有的要求。若男方真心固然是美夢成真,但是若然是甜蜜謊言,身心都會受到嚴重傷害!到底如何分辨甜蜜表白和甜蜜陷阱呢?

 

Source / 吳亦凡微博

 

#1 在感情上慢慢來,循序漸進!

 

  面對心儀的男性,許多女生都會害怕若不及時答應對方的要求,或者不夠千依百順便會令對方冷淡,讓戀愛機會白白溜走。其實要分辨真假最佳方法就是時間,欺騙女生的渣男通常不會花過多心思及時間,只想用幾句花言巧語騙女生發生關係。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介意一段關係慢慢循序漸進,從聊天了解對方,到晚餐約會其實都是樂趣!

 

#2 時間、地點都遷就他?

 

   據講吳亦凡會用公眾人物為由,每次叫女生到他的住所或者酒店。綜觀一般渣男每次約會的時間、地點總是選擇最方便自己的,例如自家住所附近。而且,愛玩的男生約會時間總是十分隨性,因為他只是拿你來解悶,一有時間便會找你即時出來約會,不會細心地提前準備。

 

#3 聊天內容很乏味?

 

  都美竹拿出與吳亦凡的對話紀錄,幾乎都是「bb,很想你」這類無內容的對話。先叫討論吳亦凡,時間管理很緊湊的渣男,通常只會不假思索地套用一式一樣的對話在每個女生身上,包括喜歡你、很想你、你很美等等。高階一些的,還會捉緊乖巧女生的心理,說會照顧她,以結婚為前提戀愛等謊話!而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對你的性格、生活、朋友及家人感興趣,想知道你每天發生的有趣事。

 

#4 與你約會時,還頻頻回覆其他人

 

  渣男通常會以漁翁撒網的方式約會女生,所以即使在約會時他全程手拿手機,頻頻回覆其他人,他口說是朋友或兄弟,但你也能感覺到遭冷待。真心喜歡你的人會珍惜與你一起的時光,暫時將其他人放在一旁。

 

  女生們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及分辨渣男的真面目。特別是與如吳亦凡這樣帶有光環,或者自己所仰慕的男生交往更要留心,不要因為過度崇拜而充昏頭腦!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