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9

我們的相愛,才是2018年最後悔的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新一年又到,先不談最新計劃,不如檢討下上年做過那些傻事、錯事。

 

  「我覺得上年做過最錯嘅事,應該係同佢一齊。」她笑得坦蕩。

 

  「初頭見你地都幾好架?!」

 

  「好多嘢之後先知嘅,係我傻先會同佢一齊。」

 

  懂得自嘲即是從舊情中復原了吧,他們一起才兩個月多,起初如膠似漆的感情,不消多久旋即直插谷底。她男友的不信任,喪失理智的吵架,令關係急速惡化。

 

  「嗰時真係好難捱,唔知佢幾時又會發癲,搵嘢鬧我...成日都戰戰兢兢咁。」她猶有餘悸。

 

  「佢成日咁話你,點一齊呀。」

 

  「你明架啦...好似成日俾佢精神折磨緊。」她苦笑著說。

 

  動輒為小事吵鬧,磨掉彼此的耐性,簡直是痛苦人生,可惜給她痛苦的神經人不是別人,卻是日對夜對的男朋友。今天check行蹤、明天質問,後天為小事吵,無論對錯都誓要唇槍舌劍,死不相讓,和這種人相處,精神壓力何其大。大家已不是十幾歲少不更事的人,一點相處都不懂嗎?

 

  誰接受到如此殘局,事情到尾聲,她受不了提出分手,換來的不是一個人的清靜,而是男友平白地四處搬弄是非,一句指責她有小王,才急著分手撇清關係。生安白造的理由,配上他擺出的「受害者」姿態,讓他博盡同情分數。她有口難言立即變成壞女人,朋友們的責難和不信任,男朋友沒了,連共同的朋友圈都沒了。

 

Read more:Girls talk:情人在節日特別難約,難道他……?

 

  難道分手不誤會、不多言、不道是非,很難嗎?非要對一個愛過的人下手,才能堆砌自己的好?對了,他本來就是這種人,永遠只覺得別人對不起他,卻從不考慮自己的問題。

 

  「我都唔知自己鍾意咗個咩人,一齊已經唔開心多過開心,分手之後仲要俾佢中傷。」她嘆的一口氣,完全感受到有多無奈。

 

  短短的相愛,卻成了整年的一大陰影,「分開後,好壞都不再重要,相愛過該好來好去吧」,以為,可惜她遇到同歸於盡的男人,分手嘛,得不到也不會讓她好過!

 

  「又愛又恨夠唔夠形容?」說出這句的我也不禁遲疑。

 

  「又悔又恨啱啲,哈哈。」

 

  從後悔中轉身,及早離開便是最好的祝福,新一年,小願望,只想遠離爛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