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23

牛迷朝聖!銅鑼灣酒店新扒房:獨家咖啡渣Dry-aged 20天西冷!入口軟嫩,嗒到咖啡香!別錯過陣陣炭香大理石紋日本和牛、美國帶骨肉眼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Celia Li

  這裡的前菜不乏海鮮元素,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著名小食「馬里蘭蟹餅」以當地盛產的藍蟹製作,把蟹肉一絲絲拆出,再混合薯蓉,香煎成餅狀,蟹肉絲鮮甜味濃,加上香滑薯蓉,口感軟滑;蘸上日本柚子他他醬,清新開胃,作為前菜最適合不過。

 

馬里蘭蟹餅 $178

 

  海鮮總是牛扒的好朋友。「冰鎮海鮮」有齊阿拉斯加皇帝蟹腳、波士頓龍蝦、鑽石蜆、新鮮生蠔、加拿大海螺、越南琵琶蝦和海蝦等,每款也鮮甜、肉厚、肥美!加上海鮮款式會按季節轉換,每次吃都有新鮮感,如果和朋友一同來吃,就最適合不過。

 

冰鎮海鮮 $880/小;$1,230/大

 

下一頁:特色限量「咖啡渣乾式熟成西冷牛扒」、牛味超濃「美國帶骨肉眼」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