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22

後疫情日本大不同?既熟悉又陌生的旅遊,必看4個實用小貼士!同場加映:大阪機場免費入Lounge方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彩蛋:大阪機場免費入Lounge方法

 

  最後的最後,筆者貪心地想分享多一點文始提及免費使用關西國際機場Lounge。方法是持有JCB白金信用卡便可無限次免費使用日本三十多個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在關西國際機場更有三個Lounge可以免費使用。

 

詳情:http://www.hk.jcb/zh/consumers/platinum/airport-lounge/

 

  另外,關西國際機場不像香港國際機場設有飲水機,只可在自動販賣機購買飲料,所以可以免費入Lounge喝杯熱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Lounge位於關西國際機場的第1候機樓,國際線出境專區的2樓。北樓有Cardmember Lounge Rokko(#52)和Cardmember Lounge Annex Rokko(#54)。(圖片取自關西國際機場官網

南樓有Cardmember Lounge Kongo(#56)。(圖片取自關西國際機場官網

筆者使用的Cardmember Lounge Annex Rokko,剛好在乘搭航班登機14號閘口附近,在Lounge裏亦可以欣賞2號和3號閘口的飛機。

Cardmember Lounge Annex Rokko跟香港國際機場的環亞貴賓室不同,主要讓旅客休憩,提供簡單飲料和小吃。

 

下一篇真的介紹在大阪一邊消費一邊賺yen,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