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3

大阪Glamping | SKY DOME阪南(二):動靜俱備!抱石、帳篷桑拿、營火、觀星,獨享大自然,愜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隨心享受

 

  除了可使用「SKY DOME阪南」提供的設施活動,大家也可隨心隨意去享受。

 

 曬曬太陽、吹吹海風、談天說地、不亦樂乎!

 

 望著這片天,放空一下,發呆一下。

 

 筆者第100篇文章就是在這麼舒適環境下完成,挺愜意。

 

Read more: 答謝第100篇,公開私藏,大阪當地人No.1人氣度的壽司店「春駒」

 

 又或者在吊床小憩片刻,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入夜又可觀星賞月,記得穿上足夠禦寒衣物。

 

問:「SKY DOME阪南」的圓頂帳幕可容納多少人?

 

答:「SKY DOME阪南」是大阪府首個大型Glamping Site,最細的圓頂帳幕可容納二至五人,帳幕詳情可按此

 

問:「SKY DOME阪南」的洗手間和浴室要跟其他營友share嗎?

 

答:「SKY DOME阪南」每一座圓頂帳幕都設獨立衛生間,而且採用「三分離」設計,洗手間和浴室詳情可按此

 

スカイドーム - 阪南 / SKY DOME阪南 / SKY DOME - HANNANA

地址:大阪府阪南市桃木台8-1-1(Google Maps)

電話:072-476-1216

Check-in:15:00後

Check-out: 10:00前

詳情:官網

 

  Glamping當然要食好西,密切留意下一篇介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常見問題:

問:「SKY DOME阪南」的圓頂帳幕可容納多少人?
答:「SKY DOME阪南」是大阪府首個大型Glamping Site,最細的圓頂帳幕可容納二至五人,帳幕詳情可按此。

問:「SKY DOME阪南」的洗手間和浴室要跟其他營友share嗎?
答:「SKY DOME阪南」每一座圓頂帳幕都設獨立衛生間,而且採用「三分離」設計,洗手間和浴室詳情可按此。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