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21

將新加坡風情融入歐陸料理!白胡椒肉骨茶風味烤本地豬肋排、貓山王榴槤雪糕配魚子醬,驚喜滿滿!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Bak Kut Teh” New Territories Pork Rib – 主菜有兩款,我們兩個人剛好點齊了兩樣,分享著吃。先來以新加坡白胡椒肉骨茶作靈感創作的菜式,Barry 選用本地豬肋排,放入白胡椒湯低溫慢煮,吃時肉質軟嫩可口,胡椒味不誇張,配上以白胡椒炮製的肉汁,好吃得念念不忘,還有碟上的豬心和自家發酵椰菜,同樣不容錯過。

 

 

  Kagoshima A3 Wagyu Striploin – 另一款主菜選用鹿兒島A3黑毛和牛作主食材,用炭火烤香,配以自家製沙嗲醬,入口軟嫩,調味亦精彩,還有用鹽烤焗的豆薯一樣討喜,旁邊放了一串烤牛舌,帶點咬口,肉味濃郁。

 

 

  Curry Laksa Rice – 主食是一款以新加坡名物喇沙當主角的喇沙咖喱飯,選用本地花蟹作配料,飯粒以蒟蒻製作,配上香濃惹味的喇沙咖喱汁,味道真心不錯,兩、三口的分量來得剛剛好,再吃的話可能會感覺偏鹹。

 

 

下頁睇甜品及餐後小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