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023

美酒佳餚醉人一夜!米芝蓮星級粵菜 x 茨城縣清酒!海苔帶子、胡椒蝦球、濃汁燘和牛面頰,將「薰、爽、醇、熟」發揮得淋漓盡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都爹利甜品碟 配 一品柚⼦酒

 

  來到甜心時間,唎酒師特別挑選了一款味道清新的一品柚子酒來配搭甜食,先品嘗楊枝甘露,清新酸甜的味道有助解膩,食到差不多一半有多,加入一小羹柚子酒拌勻,原先的甜味立即變得清新,為是夜晚餐劃上甜蜜句號。

 

 

 

 

  當晚除了品嘗「茨城縣清酒晚宴」餐單,另外亦點了兩款餐單以外的招牌菜式 椒鹽鮮鮑魚(HK$138)跟鮑汁藜麥釀刺參(HK$268)來享用,前者惹味彈牙,後者醇香軟綿,分別用來配對男女川同紬美人,效果同樣精彩,滿足的一夜。

 

 

 

  茨城縣清酒晚宴 x 日本酒的嶄新體驗,定價每位HK$1,188 另設加一服務費,以米芝蓮一星高級中菜廳來說,這個價錢的確抵食。

 

都爹利會館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3樓

電話:2525 919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