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23

英國型廚客席坐陣!超乎想像創意料理:紅菜頭葉脆片、松露布丁、豬油脂鰻魚冬甩配魚子醬,賣相味道念念不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Frozen Tunworth with figs and lemon thyme – 來到芝士時間,大廚巧妙地把來自英倫的 Tunworth 芝士切成小粒再做冷凍處理,加入檸檬百里香和無花果肉,再放入餅碎,用一個貌似迷你盆栽的花盆盛著,又精緻又美味。

 

 

 

  Bee pollen cake with strawberries and marigold – 甜心時間先有一道蜜蜂花粉蛋糕,置頂放了士多啤梨和萬壽菊,一口吃下,甜蜜以外也能感受到點點初夏氣息。

 

 

  Stout cream with coffee molasses and burnt milk – 另一款甜品用了牛奶和咖啡炮製,看似簡單的食材,在技藝充高超的甜廚手底下,幻化成一道賞心悅目的甜食,用甜蜜結束是日午餐。

 

 

  Aulis 的 tasting menu 定價每位 HK$1,380,配6杯酒 (另加 HK$680),不想喝酒的話亦可以選擇6杯無酒精配對 (另加 HK$380)。

 

Aulis Hong Kong

地址  :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號信和廣場UG樓8號舖

電話  :  2817 838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