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3

米芝蓮意大利餐廳的愜意午餐:厚切帶子血橙花椰菜片、意大利菜湯蒸蛋、綠油油羅勒手切麵、西班牙里脊羊扒,感受春夏清新滋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Lamb – Chef Antimo用上帶骨西班牙里脊羊扒為我們炮製主菜,先用煎鍋煎香羊扒,肉質變得外微脆內軟嫩,再配上三種不同形態的雅枝竹,有一整顆上碟的,亦有炸得香脆的,還有打成醬汁的,輕盈清新的味道正好中和肉汁的膩滯感,配菜的珍珠洋葱亦豐富了整道菜式的口感。

 

 

  Fargola –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精緻美味的士多啤梨甜食,幼滑的士多啤梨雪糕配上士多啤梨蛋白餅,還有士多啤梨蜜餞,三者融合得天衣無縫,退休甜男表示喜歡。

 

 

  Sweet Ending – 最後有餐後小甜點,餐廳名物開心果意大利雪糕當然不可能沒有,還有一口用小蛋糕,讓甜蜜結束是日午餐。

 

 

 

 

  當天餐單由 Chef Antimo特別安排,每位人均清費約 HK$1,200。

 

Estro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2樓

網址請按https://www.estro.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