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3

米芝蓮意大利餐廳的愜意午餐:厚切帶子血橙花椰菜片、意大利菜湯蒸蛋、綠油油羅勒手切麵、西班牙里脊羊扒,感受春夏清新滋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Scallop – 第一道菜 Chef Antimo 為我們帶來用扇貝炮製的菜式,厚切的帶子全部都完美地呈現半熟狀態,旁邊是開胃的血橙和花椰菜片,大頭菜醬汁突顯了扇貝的鮮味,簡單地獲取了我們歡心。

 

 

  Green Minestrone – 之後來了一道不一樣的意大利菜湯,首先整個湯頭沒有用上番茄,反而是以法式清湯的形式展現,鮮甜濃郁的湯液配上一片片爽嫩清甜的意大利青瓜片,置底還有口感滑溜的羅勒蒸蛋,食材全部完美融合,好吃得念念不忘。

 

 

  Long Scialatielli – 來到意大利麵時間,是日 Chef Antimo 為我們準備了兩款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麵,率先登場是顏色綠油油的意大利手切麵,吸收了羅勒醬精華,跟置底的鮮甜蟹肉和散發著淡然酸度的阿馬爾菲檸檬皮配在一起,立即變得香氣綻放,每一口都成為人間美味。

 

 

  Linguine – 另一款是口感彈牙的意大利扁麵條,配上經典的番茄醬,跟煙燻沙甸魚和切碎的橄欖粒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下一頁:更多精采意大利菜式—西班牙里脊羊扒配雅枝竹、甜品、餐後小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