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23

再次踏足香港麗晶酒店兩大經典餐廳:依舊預約困難!無敵維港景伴襯精緻下午茶!大玩「時令」自助餐,超水準海鮮、壽司、自製雪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從三文治開始,賣相精緻,可以很lady的用手拿起來品嘗。四款口味包括黑松露、魚子醬、蟹肉及煙三文魚酸忌廉,而且也配搭上不同口味的麵包。麵包鬆軟帶濕潤,富有麥香。黑松露有種森林原野香氣、魚子醬矜貴優雅、煙三文魚酸忌廉軟嫩細滑,最喜歡蟹肉口味,蟹肉鮮甜鮮爽,入口便感受到海洋。每件三文治味道平衡、濃淡恰到,舌尖感受到輕鬆無負荷,可以向甜點進發。

 

 

 四款口味三文治

 

 煙三文魚酸忌廉三文治

 

 魚子醬三文治

 

 黑松露三文治

 

 蟹肉三文治

 

  看來楊師傅的創意十分澎湃,酒店開業至今沒有很長時間,但聽說他已起碼轉換了兩次下午茶的款式。下次來,口味有變,但精緻不改。而且吃到甜點,會發覺楊師傅的細心。由鹹點到甜品,即使櫻桃小嘴,也可以在三口之內品嘗完一件。剛好嘗真味道和口感,舌尖在滿足和意猶未盡之間,才為甜品留下最美好印象。這次的甜點有車厘子慕絲、青森蘋果啫喱和開心果修女泡芙。除了蘋果啫喱對我來說偏甜外,車厘子慕絲清甜天然,開心果修女泡芙亦富果仁香氣。而且每年甜品也富有口感,由外而內,有不同程度的脆口和軟滑,很出色!

 

 三款甜點

 

 車厘子慕絲

 

 青森蘋果啫喱

 

 開心果修女泡芙

 

  酒店自家製的鬆餅有水準,口感鬆化、微帶濕潤,最驚喜是當日的自家製果醬有日向夏口味,清新微酸。至於瑪德蓮蛋糕為法式高級品牌「BEILEVAIRE」出品,牛油香濃郁。

 

 

 鬆餅及瑪德蓮

 

 自家製日向夏果醬

 

Lobby Loung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麗晶酒店

電話:2313 2313

下午茶提供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6pm

價錢: $888/2位、$1,028/2位包2杯Sei Bellissimi Bellini、$1,428/2位包NV Duval Leroy, Femme de Champagne, Grand Cru Brut;另可加魚子醬,$1,300/30g、$2,000/50g

 

下一頁:即睇人氣Harbourside午市自助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