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23

尖沙咀夢幻靚裝餐廳推抵食半自助餐!美國澳洲日本和牛靚扒任揀 + 任吃前菜甜品!必食大堆頭美國肉眼燒龍蝦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主菜準備上枱,友人點了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侍應先端來數款扒刀讓友人選擇,做足高級扒房傳統。「我可以選一款來切春雞嗎?」竟然可以!聽取專業推介,挑了一把小巧的扒刀。

 

選擇牛扒的話,可選擇扒刀以及不同口味的鹽和芥末作配搭,做足高級扒房傳統。

 

  友人的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十分吸引,忍不住偷吃了一口,肉眼扒外層微焦,中間粉嫩軟腍富肉香,輕輕帶嚼勁。至於龍蝦尾,留待戒口完畢才再試吧!

 

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668

 

  豬和雞,我選擇了雞。焗法國黃油春雞配燒薯仔的賣相也讓人感到幸福,原隻春雞焗得外皮金黃,以刀輕輕切開便流出雞汁,雞肉比想像中厚身,而且雞肉軟嫩不乾。連皮的位置最富有雞鮮,雞胸較清淡,推介蘸上餐廳的秘製肉汁,添加鮮味和層次。牛扒和春雞主要帶出原味,沒有太多花巧,保留傳統扒房的風味。

 

焗法國黃油春雞配燒薯仔$368

 

下一頁:即睇任食甜品、現場音樂演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