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

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請重新載入頁面。

直腸癌症狀 | 內地25歲女長期腹瀉、體重急降!入院揭末期直腸癌!生日後2天病逝

直腸癌症狀 | 內地25歲女長期腹瀉、體重急降!入院揭末期直腸癌!生日後2天病逝

健康解「迷」

  内地一名25歲女子劉怡因長期腹瀉,體重掉得過快,在2023年4月16日時前往醫院檢查,確診末期直腸癌。劉怡堅强抗癌一年,最終在她25歲生日後2天不敵病魔離世。

 

積極面對病情

 

  綜合内地媒體報道,四川綿陽25歲女子劉怡,在去年4月16日確診末期直腸癌,並伴隨肝臟腹腔等多發性轉移。2024年4月8日,劉怡哥哥表示,劉怡確診了直腸癌後,當時家人選擇了對她隱瞞,

 

  「她當時長期腹瀉,體重掉得比較快,去醫院檢查發現得了癌症。她得知自己患癌後一直很樂觀。在她離世前一陣子,因為一直待在醫院,就有點破防。」

 

  2023年6月14日,劉怡發布了自己得知身患癌症後的感受後,一直覺得「癌症」兩個字離她很遠,是完全不會有交集的東西,詎料在幾天前得知了自己真實的病情,是末期直腸癌伴隨多處轉移。不過,面對病情她依舊樂觀,在抖音上更以名為「超棒的抗癌女孩(劉怡)」和「山谷(劉怡)」的帳號分享自己的抗癌路程,被網民親切地稱為「抗癌女孩」。

 

  「老天真是在我24歲又是本命年的今年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事情既然已經發生,我只能勇敢面對不被病魔擊垮!使出全部力氣和它鬥爭!我命由我不由天。勇敢小劉,加油!」

 

生前僅剩一個願望未完成

 

  擁有百萬粉絲的抖音網紅「暴躁先生」去年從粉絲處得知劉怡的遭遇後,便前往醫院看望,此後兩人結識。他透露,第一次去醫院看望劉怡時,對方正在做化療。在聊天中,他亦承諾等她病情好些了,會幫她實現她想做的事,

 

  「去年11月我剛好在雲南,劉怡和她家人也到了雲南,我就問她想做什麽事情,她就寫了一張小小的清單。」

 

  在劉怡寫的願望清單中,包括有坐跑車、看日出、看海鷗、喝咖啡、逛夜市、拍寫真等,而暴躁先生也一一為她實現了。不過在這些清單中,唯一沒實現的就是「給哥哥找個女朋友」。

 

  暴躁先生表示,劉怡是個特別好、特別可愛的人,也很樂觀、勇敢,每次都笑臉迎人,朋友圈也不會發悲觀的内容,都是一些沒得病的小日常,他無法想象如果自己是她的話情況會是怎麽樣,「她大年三十還在做化療」。

 

生日後2天不幸病逝

 

  然而劉怡的病情一直在惡化,因為身體指標下降,也無法化療了。進入今年4月,她也即將迎來25歲生日,哥哥和媽媽在醫院悄悄佈置了生日現場,並買來蛋糕、鮮花,邀請幾個好朋友,一起為劉怡提前慶祝了生日。

 

  不幸的是,4月7日,劉怡媽媽在抖音發布訃告,稱劉怡因病情惡化,最終於當天13:08分離世,享年25歲。同時,暴躁先生亦發布了劉怡去世消息,

 

  「妹妹永遠的走出了時間,兩天前,劉怡妹妹度過了她25歲的生日,她被病魔折磨了一年多,這期間,她一直都勇敢堅強……」

 

  在媽媽的抖音帳號中,同樣記錄了女兒的抗癌日常。她在醫院經歷了多次化療,並努力去克服病情所帶來的痛苦。媽媽表示,劉怡自患病以來一直勇敢、積極、樂觀地配合治療,期間遭受了很多痛苦,

 

  「但我們和她從未想過放棄,一直渴望奇蹟的出現。但是最終沒有等來。」

 

  在抗癌期間,劉怡一直收到網民們滿滿的鼓勵。劉怡去世後,網民們亦紛紛到評論區留言悼念,「沒有痛苦啦」、「很遺憾以這種方式認識你,劉怡妹妹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病痛」、「說不出的難受,願你做個唱歌小精靈,再無病痛」。

 

  劉怡哥哥表示,雖然知道她早晚會離開,但當這天真正到來,仍然很難接受。最後他亦希望,妹妹的經歷能夠鼓勵更多患癌或者困難的人,給他們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

 

轉載自晴報

 

Add a comment ...Add a comment ...

Comment

暫無回應

最新
人氣
etnet TV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透視
生活
DIVA
健康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