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22

新一代男神Austin Butler出演《貓王Elvis》:以情感聯繫及偵探精神,演活一代搖滾傳奇!他一出場連貓王的女兒都哭了!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Austin Butler勝任貓王角色嗎?

 

  獲得貓王的角色後,才是真正壓力的開端。演技固然是一大挑戰,不過演這個美國一代巨星更要向他的家人、他的粉絲及全美國人交代,Austin Butler形容就像攀爬艾爾卑斯山般艱鉅。

 

  Austin Butler是一名演員,並不是專業的歌手、結他手。13歲時,爸爸送了一把結他給他,他日日夜夜地自學、練習。對他來說結他只是自娛自樂的治療,他很少在人前表演,甚至有些害羞。而Elvis是一名頂級的歌手,他能勝任Elvis精湛的現場演唱嗎?起初,他患上了不少明星都會有的「冒名者症候群」。對比Elvis,他覺得自己永遠不夠好,常常懷疑自己:我真的能勝任這個角色嗎?

 

  當Austin Butler埋頭細閱Elvis的生平時,他發現Elvis的母親在Elvis 23歲時去世,而他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同樣在年少時失去了母親。讓他感到自己開始了解這個遙不可及的巨星,找到了兩個人的聯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stin Butler(@austinbutler)分享的貼文

 

  當你看到電影的預告片,你就知道他做到了這項艱鉅任務。電影監製及一同演出的Tom Hanks都大讚Austin Butler的表現,「當他開始表演,你的視線根本離不開他!」他全情投入的表演,彷彿Elvis上身一樣!他如何從害羞男生變身為狂野的一代歌神呢?

 

下一頁:用3年揣摩角色演活貓王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