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2

新年好氣色妝容由雙眼開始!5款溫柔可人眼妝推介,男朋友、長輩都like!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展現柔美氣質:淡裸粉紅色系

 

  除了運用啡棕色系眼影突顥立體輪廓,想展現好氣色及溫婉柔美一面的話,不妨嘗試一下粉色系眼影!這款眼妝都是利用較淡的裸粉色為主,為了不要令整體眼妝太「裸」,建議在眼尾約三份一加重飽和度較高的重點色(例如磚紅棕色),同時在眼尾三角形位置也要輕輕的加重,令眼妝的色感更豐富,配合點綴珠光色,則可使妝容更添暈染層次感,同時又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Source / longlong180 @ 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活潑可人好氣色:蜜桃粉橙色系

 

  最後一款同樣是粉嫩系列,是十分適合春天的蜜桃粉橙色調眼影,配合新春好時節的活力,更可讓你暫時擺脫工作壓力,享受假期帶來的休閒感,而且這款蜜桃色眼影更有減齡、顯白的作用,要bookmark!很多人在選擇眼妝色調的時候,都會盡量避免粉紅色或蜜桃橙色,因為擔心過亮的眼影會形成「泡泡眼」,其實只要做好打底色、重點色、點綴色、輪廓色的配合,絕對亮麗動人。例如先利用啡棕色在眼睫毛根部打底,才在眼皮中央加上蜜桃重點色及珠光點綴,之後再於眼尾三角加上啡棕打底色,就可使眼部輪廓更立體!

 

Source / hyoni_m_up @ Instagram

Source / hyoni_m_up @ 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