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2

Be a Super Shero:60歲楊紫瓊主演科幻功夫電影備受讚賞!年齡從不是女性的限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人的魅力是經驗與努力的累積

 

  如果想魅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便要從年輕的時開始努力、累積經驗。楊紫瓊年輕時已經很有遠見。選美出身的她,曾贏得「馬來西亞小姐」、「墨爾本小姐」的頭銜。不過圖有外表不足以在當時百花齊放的娛樂圈立足。她不願做選美花瓶,寧願捱苦忍痛做一名打女;她從兒時優雅的芭蕾舞者,變為強悍的功夫武者。

 

  動作片這條路並不易走,她在拍攝《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的一場跳車戲中,發生意外造成多處骨折;95年拍攝《阿金》時,她從 30 多米的高空墜下,折斷三根肋骨近乎癱瘓!她這號危險人物,連保險業都將她拉入黑名單。不過,她的努力讓她累積了好口碑與深厚的經驗,讓她成為第一個華人的「邦女郎」,參演《007:明日帝國》,更大開通往荷李活的道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 Yeoh 楊紫瓊(@michelleyeo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ource/IG @michelleyeoh_official

 

  若要想成為如楊紫瓊這樣不被時間淘汰的女英雄並不簡單,要尋找自己對生活的熱情,還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紮實的經驗從不會騙人,一份汗水就有一分收穫,造就她現時的成功!

 

  看完其他地區觀眾對該電影的評論,編者也心癢癢,等戲院重開,就要第一時間買票入場。

 


YouTube:A24 |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Official Trailer H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