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2

的骰可愛兼耐看!5款Celine 2022秋季全新小方盒手袋推介!Triomphe Box、復古風Cuir Triomphe Lock成必搶款!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Celine

#2 復古時尚:長方盒Triomphe Box Bag

 

  Ceine特別擅長復古簡約風格的手裝款式,因而很受鍾情懷舊造型的女生喜愛,而今季的最新的TRIOMPHE BOX,手袋外型就參考了長方盒的信差包造型,配以充滿品牌特色的啡色小牛皮及白線縫邊、圓拱形手提,以及金色TRIOMPHE袋扣的設計,輕巧方便,突顯手袋優雅知性的質感,同時帶有時尚的復古味,不論是上班用或是假日造型都適用,十分百搭好看。

 

天然小牛皮TRIOMPHE BOX手袋 $28,000

 

  另外亦設有TRIOMPHE Monogram帆布的版本,更添品牌色彩,Celine忠粉必定喜歡!

 

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TRIOMPHE BOX手袋 $24,000

 

下頁:特色八邊形硬盒IT Bag:Cuir Triomphe Loc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