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3

手袋也換季!6款春日水桶袋推介:BV結繩編織/Dior復古流蘇/Chanel可愛糖果風,為穿搭增添質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Dior - SMALL D-Bubble Bucket Bag

 

  Dior的D-Bubble Bucket Bag是品牌經典系列Toile de Jouy的近年新成員之一。今季全新的D-Bubble以意大利當代藝術家 Pietro Ruffo的Rêve d’Infini圖案為主題刺繡,用上了金色和藍色作配色,前者綴以金屬線飾面,貴氣感滿分;後者則以藍色多色刺繡,十分適合日常穿搭。

 

Small D-Bubble Bucket Bag(Rêve d'Infini Embroidery with Gold-Tone Metallic Thread)$25,000

Source/Dior

Small D-Bubble Bucket Bag(Blue Multicolor Rêve d'Infini Embroidery)$25,000

Source/Dior

 

  水桶袋綴以Dior的招牌星星符號,配上手製的小流蘇絨球,還有大家最愛的「CHRISTIAN DIOR PARIS」大標誌,可愛活潑中帶點復古情調,絕對是dior粉絲今季必入手的item之一。

 

Source/Dior

 

Chanel - Small Bucket Bag

 

  說到今季Chanel的亮點,必定是淺綠色的Chanel 22手袋。不過最新推出的Small Bucket Bag同樣不輸蝕,今季的Small Bucket Bag同樣換上和Chanel 22一樣的淺綠色新裝之餘,同時亦推出十分搶眼的糖果粉紅色,袋鏈加上了色彩繽紛的樹脂小寶石吊飾,清新同時帶點vintage味道,少女感滿分之餘更是時尚感max!

 

Small Bucket Bag(Light Green)$46,900

Source/Chanel

Small Bucket Bag(Pink)$46,900

Source/Chanel

 

下一頁:Celine經典新色、Gucci竹節包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