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22

Johnny Depp離婚官司:Amber Heard 說謊、不忠、暴力?她是家暴受害者,還是心機的蛇蠍情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Amber Heard婚內出軌,對方竟是Elon Musk?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在2016年申請離婚後,女方曾在2017年與全球首富Tesla執行長Elon Musk傳出緋聞。不過,Johnny Depp住所的監控畫面曝光,顯示Amber Heard在結婚一個月後已與Elon Musk被拍到在Johnny Depp住所内親熱,住宅保安亦說出Amber多次在深夜與Elon Musk見面,而每次都是在Johnny Depp不在家時見面幽會。除了Elon Musk以外,監控亦顯示Amber Heard亦曾帶男演員James Franco回家約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LD FAMOUS CELEB(@worldfamousceleb)分享的貼文

 

  對一個有尊嚴的大男人、男明星來說,要拿出這些證據其實亦需要很大的勇氣。Amber Heard對Johnny Depp的傷害不只是名譽及利益,更是心理上及愛情上的背叛。

 

下一頁:「以遮瑕膏遮蓋家暴傷口」,美妝品牌拆穿謊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