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19

第一次見家長伯母突然喊!4個和離過婚的他/她交往要接受的挑戰(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Level 1: 可以接受他/她偶然想起前任嗎?

 

 diva20190514dating001

 

  他/她曾經和前任結婚,證明他們曾經深深愛著對方,即使離婚了,亦只是放下這段感情,不代表永遠消失。也許會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和前任經歷過的事,但請放心,他/她只是懷念那時他們一起的時光,而這個狀態會隨時間流逝而慢慢消失。

 

  而作為他/她現在的伴侶,你可以做的就是靜靜的陪伴,在需要時送上一個愛的擁抱,為他/她擦掉眼淚,千萬不要說他/她前任的不是,因為會對你的形象帶來負面影響,也別忘記付出無限的耐性和包容,這樣才有機會打動他/她的內心。

 

Readmore:「你敢再結婚嗎?」三個離婚男人的真實經歷與心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